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监利:家庭助廉在行动,传承廉洁好家风

文章来源: 监利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5-31

IMG_3210.JPG

    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监利县妇联联合县纪委监委开展全县新提拔重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家属集中廉政教育活动。

IMG_3199_副本.jpg 

活动伊始,干部及家属在会场入口家庭助廉承诺墙前纷纷驻足,主动签名承诺。

微信图片_20190531093436.jpg

监利县妇联挂职副主席朱琼芳宣读家庭助廉倡议书
      会上,干部及家属对《廉政文化进家庭宣传册》内容进行了学习,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葆本色 明镜自警》, 县妇联挂职副主席朱琼芳宣读了《家庭助廉倡议书》。

IMG_3234.JPG

 

“在座的都是科级干部,是监利县的‘关键少数’。大家成长到这一步很不容易。廉洁自律是生命线,要时刻绷紧这根弦。”干部及家属签订承诺书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艾春语重心长地说。

     如何正家风?

    艾春鼓励“廉内助”们要多吹“三种风”,

    即提拔重用时,多吹“冷风”;

    门庭若市时,多吹“清风”;

    意志消沉时,多吹“暖风”


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在我县已成为常态,通过家庭助廉、廉政家访、廉政家信等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在潜移默化中廉洁意识不断强化,监利大地清风扑面。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