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妇联引领社会各界合力关爱困境儿童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5-30

 

5月28日,洪湖市妇联联合团市委、市民政局在燕窝镇九簰洲村开展了“合力关爱 相伴成长”关爱困境儿童捐赠活动。洪湖市妇联主席廖丽君,团市委副书记鲁超,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总会会长顾雄远,燕窝镇相关领导和爱心企业全因爱(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商静以及社会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1.png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拉开帷幕,大家全体起立,庄严肃穆。捐赠仪式上,洪湖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总会会长顾雄远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捐赠企业表达了感谢,向受捐赠的孩子们提出了殷殷期望。

2.png 

3.png  

活动中,全因爱(上海)有限公司向市妇联、市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儿童洗护用品,现场发放给困境儿童;荆州市爱尔眼科医院为孩子们捐赠了学习用品,并为她们提供了免费的视力测试。

 4_meitu_1.jpg

 5_meitu_2.jpg 

捐赠环节过后,洪湖市蓝天救援队为所有参会人员讲解了溺水安全技能,并邀请儿童代表上台进行演示。

6.png 

市义工协会志愿者们陪孩子们玩游戏,开展了火热的互动,为孩子们带来了许多欢笑。

7_meitu_3.jpg 

 

市妇联主席廖丽君和全因爱公司商静一同为现场的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用品。

8.png 

9.png 

此次捐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洪湖市妇联将不断优化服务,联系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为洪湖市困难家庭、困境儿童提供更多的关爱,努力为孩子们营造更加美好的成长环境。

活动结束后,市妇联主席廖丽君邀请全因爱(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商静参观了美好置业有限公司,向她介绍了洪湖市的发展现状,宣传了洪湖市招商引资的相关优惠政策,并诚挚邀请全因爱(上海)有限公司能够到洪湖这片创业热土来投资兴业。

10.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