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2019年省儿童中心“护蕾行动”公益项目 走进江陵县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5-24

“护蕾行动”是省妇联开展的一项大型儿童安全自护教育公益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儿童增加自护安全意识,提高防范意识能力。今县妇联积极争取两场护蕾行动分别走进郝穴镇幼儿园和县实验幼儿园,为130余名幼儿进行了安全自护教育。

5月24日,省妇联儿童安全自护教育公益活动“护蕾行动”分别走进郝穴镇幼儿园、县实验幼儿园。省儿童中心讲师黄婷媛共为130余名幼儿开展“儿童安全自护”教育专题讲座。课堂上,教育专家运用多媒体课件,结合生活中实际案例,从防拐、防骗、气道异物梗阻等方面与孩子们作生动的讲解和互动。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进一步加强儿童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为孩子们创造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1559005834914124.jpg

1559006232292702.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