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妇联 联合开展“清风寄语•家庭助廉”家书诵读分享会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5-16

1.jpg 

家风连着干部作风,干部作风连着党风党风连着整个社会风气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妇联办公厅《关于开展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以及洪湖市委关于《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精神,5月14日上午,洪湖市纪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妇联联合开展“清风寄语·家庭助廉”红色家书、廉政家书诵读分享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程云出席活动并讲话。

2.jpg 

  分享会上,李程云指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清风寄语·家庭助廉”红色家书、廉政家书诵读分享会主题活动意义重大,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扬帆起航、劈波斩浪,用心用力经营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真正做到以德治家、以情暖家、以廉兴家,为新时代“三个洪湖”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的家庭力量!

3.jpg 4.jpg

  会上,洪湖市妇联主席廖丽君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发出了“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倡议。

5.jpg 

  洪湖市领导干部、典型家庭、妇联干部代表先后朗诵分享了毛泽东、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及革命先烈和现任领导干部家属的家书,全体人员深受感动,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先辈们不屈不挠、舍己为公的高尚情操,认识到祖国的今天来之不易,要常怀律已之心,立足工作岗位,清正廉洁,做好本职工作。

6.jpg 

妻子写给丈夫的信、女儿写给爸爸的信、父亲写给孩子的信……廉洁寄语让党员干部从亲人的字里行间切实感受到亲情的珍贵、廉洁的重要,从而更加珍惜工作岗位,弘扬廉洁家风,筑牢廉政防线。

7.jpg 

家书诵读分享会上,洪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崔巍、市审计局局长肖云毅、市文联主席刘红艳分别就不忘初心,牢记洪湖精神、树立远大目标理想、传承国学思想等方面分享了参加家书诵读会的感受,精彩的分享迎来大家的阵阵掌声。

8.jpg 

家书诵读会交流环节,市直女领导及女干部代表、乡镇妇联代表、两新领域代表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增强法纪意识,常吹“警示风”,念好“廉政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

9.jpg 

  活动期间,分享会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古典独舞表演和古筝独奏表演,倡导大家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并为与会人员送上“清风寄语·家庭助廉”宣传册和一系列读本最后,活动在节目主持人束涛的一曲撼动人心的《信中国》中落下了帷幕。

10.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