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妇联开展一季度反家暴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5-13

为及时解决家庭矛盾纠纷,积极发挥“家调委”作用,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5月10日,石首市妇联联合市“家调委”在石首电影院广场举行了“和谐家庭  零暴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家调委04.jpg

家调委07.jpg

活动共分为资料发放、政策宣传和有奖问答三个环节。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宣传册及婚姻法宣传册,引导大家观看家庭婚姻知识展板,接受群众咨询、组织有奖问答等措施,使大家进一步知法、懂法、用法、守法。活动过程中,市民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份,接受群众咨询20多次,参与有奖问答的市民近百人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社会反响较好。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