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妇联“两新”领域妇联组织又添新成员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4-18

 

      按照中央、省、市各级党委对新时期群团工作和妇联改革的要求,洪湖市妇联将工作重心下移,抓基层、打基础,将组织建到群众身边,将党的温暖通过妇联组织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4月9日,在市妇联的指导下,洪湖市现代大药房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新圣权酒店顺利召开,市妇联有关领导与现代大药房部分女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妇联同意成立市现代大药房妇联的批复,听取了市现代大药房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工作报告,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市现代大药房第一届妇委会委员13人。

   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委员会议上,敖艳同志当选为现代大药房第一届妇委会主任,并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市妇联副主席刘晓莉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市妇联要求现代大药房妇委会和与会代表,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要立足岗位职能,强化责任担当,展示巾帼新作为,充分利用妇联这座“桥梁”,充分发挥女性在工作与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引导她们积极投身洪湖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妇联自身建设,筑好巾帼主阵地,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把妇联建成广大女职工更加信赖、更加热爱的温暖之家。

6_meitu_1.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