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洪湖市妇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宣活动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的总体部署,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洪湖市妇联根据市委办安排,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机关集中学习。市妇联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省委国安委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及市委国安委会议精神。并就有关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二是微信关注、推送宣传。市妇联在“洪湖女性”微信公众号上转发了一篇主题为“图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 关系你我”的普法推文,同时引导大家关注了“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倡导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国家安全知识。

三是印制发放宣传手册。市妇联印制了《妇女维权手册》、《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图册》、《拒绝家庭暴力 创建最美家庭》、《儿童防性侵手册》等法治宣传手册共5000份,发放到镇、村妇联,通过各级妇联组织,发放到广大妇女群众手中,助力法律宣传深入群众生活。

6_meitu_1.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