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监利县妇联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 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监利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4-17

微信图片_20190412150753.jpg

微信图片_20190412150756.jpg

4月12日,监利县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三项规定动作后,县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和大讨论。县妇联副主席代宏姣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县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张新华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十九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一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县妇联副主席罗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关于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内容传达全县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县妇联挂职副主席朱琼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市直机关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

学习结束后,紧接着开展“我为优化营商环境做贡献”大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重点从宣传着力,通过开展巾帼宣讲,巾帼志愿服务,引导妇联干部、妇女群众加入到优化营商环境的大局中来。此外,还开展了“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大讨论和排查清理,讨论现场,与会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巾帼建功新时代”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