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4-17

 

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

提高服务质量,增强群众满意度

强化检查督导,确保筛查严谨细致

加强协作配合,切实办好民生实事

 

2.jpg


    连日来,由洪湖市妇联联合市卫计局在全市乡镇开展的“两癌”免费筛查活动正在紧张有序进行。近期,洪湖市妇联主席廖丽君等一行深入到重点贫村――乌林镇三角村督导贫困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3.jpg 

廖丽君一行查看了三角村“两癌”检查点,并和受检妇女亲切交谈,询问服务情况,认真听取了村妇联主席就村妇女“两癌”检查的情况汇报。

4.jpg

5.jpg 

“两癌”筛查活动现场,填写资料、签字确认、检查化验、认真记录、宣传讲解等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妇联主席廖丽君对三角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并要求村妇联主席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两癌”筛查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增强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强化检查督导,确保筛查工作严谨细致;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切实办好民生实事。

6.jpg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主动与各相关部门对接,积极开展免费“两癌”筛查工作,让这项惠民政策惠及更多农村贫困妇女,让农村妇女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提升农村妇女的幸福感、获得感。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