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监利县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活动(图文)

文章来源: 监利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3日,为响应全国妇联基层妇女之家千场联动活动,在监利县容城镇城南社区妇女之家,一场主题为“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监利县妇联、容城镇妇联、社区妇联、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妇女群众及家庭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 - 副本_看图王.jpg

旗袍秀

IMG_20190413_093143_看图王.jpg

男声独唱《小白杨》

广场舞.jpg

广场舞展演

373A1661 - 副本.jpg

诗歌合诵《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

合唱 - 副本.jpg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在基层妇女之家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让基层活跃起来,让群众参与进来。使广大妇女和家庭通过参加活动,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合影1 - 副本.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