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4-15

      四月芳菲醉,人间仲春时。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目标任务,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洪湖市妇联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号召,携手巾帼志愿者们到乌林镇叶家洲村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代表荆州市加入到全国“妇女之家”千场联动中。全国妇联执委、洪湖市妇联兼职副主席谢爱娥同志,省、荆州妇代会洪湖代表,新领域妇联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a_meitu_1.jpg

b.jpg

▲轻舞飞扬巾帼志愿服务队带来古典团扇舞《桃花渡》

c.jpg 

▲市民俗文化团带来渔鼓表演《永远跟党一条心》

       此次活动以“妇女之家”为主阵地,以“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为主要内容,开展全国联动活动,旨在使广大妇女和家庭通过参加活动,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d.jpg 

▲羊楼洞巾帼志愿服务队带来茶艺书法秀《墨香茶韵》

 e_meitu_2.jpg

▲轻舞飞扬巾帼志愿服务队带来形体舞《奉献》

        活动现场,欢歌笑语。精彩的歌舞、乐器、书法、茶艺等形式多样的表演,紧扣“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的主题,大家用雄壮的鼓点、动人的歌声、欢快的舞蹈表达了巾帼大众迎接建国70周年的喜悦之情。通过歌舞表演,宣传展示了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和妇女事业的发展成就,号召引领广大妇女不断增强对党的领导、社会主义制度、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信念信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

f.jpg 

▲市第二小学带来女声独唱《美丽心情》

 g_meitu_3.jpg

▲市民俗文化团带来汉服走秀《春江花月夜》

        精彩的表演迎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的主题活动,有趣味、有意义,举办的非常成功,比电视演出还好看,希望妇联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h_meitu_4.jpg

▲乌林镇四屋门村带来军鼓表演

 i_meitu_5.jpg

▲乌林镇王洲村带来扇子舞《十送红军》

 

j_meitu_6.jpg 

◆所有演出人员大合唱《洪湖水浪打浪》

 k_meitu_7.jpg

l.jpg

◆所有演出人员大合唱《歌唱祖国》

m_meitu_8.jpg

▲台下的观众也都纷纷起身跟着音乐一同《歌唱祖国》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