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喜报!这些受表扬的巾帼代表肯定有你认识的!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4-08

 

 

中共洪湖市委组织部

洪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洪湖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合表扬先进

 我市八名优秀女性获得“最美扶贫人”荣誉称号

喜报1.jpg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地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尽锐出战、精准施策,全社会各方力量众志成城、齐力攻坚,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涌现出了一批心系群众、倾情帮扶,扶危济困、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各类先进典型。特别是我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扶贫攻坚工作,立足岗位、奋发进取、敬业奉献,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骄人业绩。

为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榜样示范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凝聚起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投身脱贫攻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经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决定授予陈红莉等40名同志洪湖市第二届“最美扶贫人”荣誉称号,并予以表扬。

喜报2.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