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喜报!喜报!荆州表彰了这些团体和个人,看看我们洪湖都有谁!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3-22

 

 

洪湖又一批单位和个人荣获先进

 

洪湖市妇女联合会

荣获“荆州能人”2018年家政服务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优秀组织单位

 

洪湖市妇联挂职副主席李红春

荣获“荆州能人”2018年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先进个人

 

周丽萍家庭

荣获2018年“荆州最美家庭”

 

梅家玉家庭

荣获2018年“荆州最美家庭”提名奖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推进技能振兴战略工程,促进全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会同有关部门先后举办了“荆州能人”家政服务、农业机械、服装制作、茶饮产业职业技能竞赛活动。通过积极参与,洪湖市妇女联合会荣获“荆州能人”2018年家政服务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洪湖市妇联挂职副主席李红春荣获“荆州能人”2018年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先进个人。

          喜报1_meitu_1.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家庭美德和文明家风建设,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妇联在全市上下系统联动、持续深入地开展了寻找“荆州最美家庭”活动。通过层层选拔,我市周丽萍家庭荣获2018年“荆州最美家庭”,梅家玉家庭荣获2018年“荆州最美家庭”提名奖。

          喜报2_meitu_1.jpg 

此次获得荣誉,更是责任、激励和鞭策,市妇联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全面实施技能振兴战略工程,加快培养高技能人才,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妇联希望广大家庭及其成员认真学习受最美家庭、个人的先进事迹,树立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广大妇女同胞尽展才智、再立新功,切实撑起发展“半边天”,为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再添功勋!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