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各级妇联上下联动,让这个“三八”妇女节别样的精彩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3-14

 

  在第109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

洪湖市妇联迅速行动起来

安排部署三八节庆祝活动

市各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

积极响应市妇联的号召

纷纷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形式各样、精彩纷呈

让我们来一睹她们的风采吧

瞿家湾

       开展最美家庭、爱心妈妈谱写春日温暖 法律宣传政策讲解树立权益之盾三八妇女节活动

 

 庆三八1_meitu_1.jpg

曹市镇

       开展庆三八活动,并邀请镇司法所所长为村妇联主席、镇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做普法宣讲。

 庆三八2.jpg

 

 

沙口镇

       组织机关女干部、村妇联主席、镇妇联执委开展庆三八活动,到瞿家湾进行红色教育。

庆三八3_meitu_2.jpg 

 

 

燕窝镇

       镇妇联组织各村(社区)女性到镇卫生院开展女性健康筛查,开展为女性送健康活动。

庆三八4_meitu_3.jpg 

 

汊河镇

       组织三八节活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庆三八5.jpg 

 

滨湖办事处

       开展庆三八活动,学习和传达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表彰2018年度滨湖办事处优秀妇女干部和最美家庭,利用展板组织学习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法律知识并在巾帼建功志愿墙上签名。

 庆三八6_meitu_4.jpg 

新堤办事处

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暨趣味运动会。

庆三八7_meitu_5.jpg 

 

新滩镇

       开展三八节活动,党委书记带队到园区参观在建项目,并对项目情况、新滩镇建设规划进行了讲解。

庆三八8.jpg 

大沙湖管理区

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会议,区党委向大沙湖管理区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

庆三八9_meitu_6.jpg 

 

大同湖管理区

召开三八纪念会暨执委会,并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庆三八10.jpg 

 

市税务局

       巾帼税花齐上阵,春风送暖入人心。洪湖市税务局组织系统120余名女干部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进企业送政策大礼包;进福利院送温暖送健康;进省博物馆参观历史文物,在感悟历史中寻找初心。

庆三八11_meitu_7.jpg 

庆三八12.jpg 

发改局

      组织全体女同志开展巾帼送温暖,关爱弱势群体活动,以别样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庆三八13_meitu_8.jpg  

财政局

     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走进滨湖中心学校开展了让爱零距离爱留守儿童的捐赠活动。

 庆三八14_meitu_9.jpg

 

府场镇

       开展纪念雷锋日喜迎三八节主题活动,为老人们清理房间,打扫卫生,与老人共叙亲情,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清理道路垃圾,悬挂纪念雷锋精神的横幅标语,传递社会正能量。

庆三八15_meitu_10.jpg  

 

 

图片16.png 

         喜庆三八

       全市各级妇联抓住三八节日契机,立足基层,根据广大妇女群众的实际需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采取勤俭节约、简单朴实、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形式,精心策划和创新组织各类具有地方特色、部门特色的纪念、宣传、表扬活动,丰富了广大妇女的节日文化生活。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