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参与植树造林,彰显巾帼志愿者风采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3-14

 

 

阳春三月,生机勃勃,正值植树大好时节。洪湖市妇联积极响应市委 “创森”号召,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长江干堤外压台城区烈士陵园段,与全市30多个市直机关单位近千人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化家园再添新绿。

植树1.jpg

 

植树2.jpg

 

植树现场,巾帼志愿者们热情饱满,撸起袖子,拿起工具,干劲十足。大家分工明确,你运树,我挖坑,你扶苗,我培土,你踩实,我浇水,每一个环节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分工协作,互相配合,20棵树苗在大家的辛勤劳作下于春风中昂首挺立,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植树3.jpg

 

植树4.jpg

市妇联主席廖丽君(巾帼志愿者们)表示,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大家“ 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彰显了巾帼志愿者的风采。此次活动后,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全市妇女姐妹们,为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美丽洪湖”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植树5.jpg

 

植树6.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