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妇联开展“巾帼筑梦新时代·我与祖国共奋进”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现场会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3-13

 

 

  3月6日,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洪湖市妇联开展“巾帼筑梦新时代·我与祖国共奋进”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现场会,各乡镇区办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受表彰的村级妇联干部,市直科局妇委会代表,新领域妇联组织妇委会主任,巾帼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会1.jpg 

 

上午,参会人员首先来到了乌林镇叶家洲村现场发倡议举行了乡镇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为广大妇女群众发放清洁用品;观摩员群众服务中心、村庄环境和儿童之家建设

现场会2.jpg 

现场会3.jpg 

 

第二站来到了乌林镇吴王庙村观摩阵地建设、儿童之家和文化长廊。

现场会4.jpg 

 

第三站是到老湾乡的吕蒙口村观摩乡村振兴、庭院绿化、环境整治和“三留守”关爱服务工作。

现场会5.jpg 

 

最后到老湾乡珂里湾村观摩村容村貌和乡风文明建设。

现场会6.jpg 

 

 

观摩两项改革成果,看大家学的多认真。

 

现场会7.jpg 

 

下午,召开了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推进会。会上邀请了乌林镇妇联主席、吕蒙口村妇联主席和轻舞飞扬巾帼志愿服务队代表依次上台作了先进典型交流发言,向大家交流了各自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环境整治、志愿服务的一些好的做法,以及对于今后如何更好发挥广大妇女半边天积极作用所作的表态。

现场会8.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