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激情延续26年,老年女子门球赛再次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3-08

 

3月1日,由洪湖市妇联、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的庆“三八”——第二十六届老年女子门球赛落下帷幕。今年共有市卫计局、教体局等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1.png 

比赛现场

 

赛场上,各位老年朋友精神抖擞,挥杆有力,技巧娴熟,队员间配合十分默契。经过1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后卫计局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供销社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教体局第一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活动让参赛的老年妇女同志切磋了球艺、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展示了全市老干部们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_meitu_1.jpg

 3.png

 

比赛场景

 

最后,市妇联代表主办方希望,全市各地各单位能够以赛事为契机,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带领更多的老年妇女朋友参加到此项活动中来,让更多的老年妇女朋友找到健康,找到快乐,共同推动我市妇女健康事业的全面发展,为“三个洪湖”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