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27名优秀女性人才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1-04

近日,石首市召开百名优秀人才表彰大会。这批受表彰的98名优秀人才中,有女性27名。石首市委书记刘忠诚在表彰大会上强调,要突出创新引领,最大限度用好人才第一资源。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深化人才强市战略,引导人才建功立业。要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才潜能,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这批优秀女性人才中,有各级妇代会代表11人,“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能手及“最美家庭”代表10人,同时还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妇女典型。她们中,有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人民公仆,有敢为人先的创业先锋,有潜心新产品开发的行业专家,有矢志新技术攻关的专业人才,有致力新工艺应用的一线工人,有普及现代农业技术、带领农民致富的农村实用技术人才,有无私奉献、热心公益的社会工作者。她们在各自岗位上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立足本职,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无私奉献,充分展示了“半边天”的奋斗风采。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