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妇联顺利通过档案目标管理 省一级评审验收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1-04

 

2018年12月28日对洪湖市妇联来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下午2:30点,洪湖市档案局副局长廖雪琴、干部张子娟,石首市档案局业务科长黄利琼一行3人莅临洪湖市妇联,对市妇联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进行省一级评审验收。
 
 评审验收现场,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廖丽君关于市妇联积极创建档案先进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机关档案室和查阅室,仔细审查了文书、及科技、专业档案等各门类纸质档案和文档一体化管理情况。库房内、电脑前,各位专家或调卷查看纸质档案整理是否齐全完备,或轻点鼠标浏览录入数据是否完整规范,他们一边询问市妇联领导和工作人员,同时指出了档案整理中存在的问题并耐心地给与了详细讲解与指导。
 
洪湖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廖丽君向评审组汇报档案工作
市档案局副局长廖雪琴同志充分评价肯定了市妇联在档案工作目标管理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一是领导重视,积极争取工作经费和场地,发动全体机关干部都参与到档案升级工作;二是专班得力,克服了人手少、时间紧、任务重的重重困难,实现了档案现代化管理。同时,专家们也把脉会诊,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需要改进和完善之处。市妇联主席廖丽君表示,市妇联会高度重视评审小组反馈的的意见,迅速安排部署档案整改工作,确保按期、按要求落实到位。
最后,洪湖市妇联顺利通过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评审验收,成为洪湖市群团部门中为数不多成功晋升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的部门。洪湖市妇联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不断增强全员档案意识,夯实档案基础,加强档案安全管理,让档案工作更上一层楼。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