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助力精准强党建,携手共建幸福家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1-03

28日上午,妇联党委廖丽君同志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在全市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围绕“全民创森、绿满洪湖”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帮扶点青山村、三角村中沙角片区的活动方案。

28日上午,妇联扶贫工作队与青山村新两委班子成员一起开展“党日活动”,共同商讨村里的造林绿化任务如何落实,根据特定的地理条件制定合适的绿化推进方案。通过入户发放“创森”倡议书,面对面向老百姓宣传,引导村里树立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发动村民自觉参与村庄绿化管护,同心共建美丽家园,为争创省级森林城市作贡献。

扶贫工作队入户宣传后又与村两委一同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29日上午,妇联党组书记廖丽君同志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实地走访调研,为新组建的两委班子出谋划策,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扶贫村,综治联系点的党日活动,以及植树造林“创森”活动。

市妇联历年来通过对接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困难群众募集帮扶物质。通过走访慰问,把党的关怀送到老百姓的家中。青山村留守老人在接过廖主席送来的新棉被后激动的流下了眼泪,她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妇联领导的关心,老百姓的日子有盼头,我一定要我的孩子们听党话跟党走”。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