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给洪湖市广大老师和家长上的一堂公开课”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12-14

12月7日, 2018年“荆楚好父母”公益巡讲来到湖北洪湖,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我市妇联主席廖丽君上台致辞,欢迎到场的嘉宾以及远道而来的专家讲师们。

 

      (妇联主席廖丽君在实验中学“荆楚好父母公益巡讲”活动上讲话)

 

 

参加此次领导的还有市人大领导赵恒赋同志,妇委会主任别伏霞同志等。

市人大办主任赵恒赋同志就如何做好家庭教育、家风建设,向我们广大的家长、老师和学校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能够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来为我们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为培育良好的家风及把自己的子女培养成祖国的栋梁之才而努力探索!

 

此次巡讲活动特意邀请到了我们湖北省儿童中心家庭教育特聘专家讲师,爱、自然、生命力体系家庭教育亲子导师陈淑霞老师。

 

本次开展的家庭教育讲座吸引了实验中学的广大家长和部分老师代表前来听讲。与家教专家开展互动交流,家长针对自己的教育困惑向其寻求到了帮助。通过学习,家长们纷纷表示,专家的授课让自己在思想上受到触动,观念上得到了更新,一些错误的教育理念得到了纠正,家庭教育中蕴含着大学问,今后要努力做一名合格家长,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荆楚好父母

 在我们市妇联和市教体局的积极争取下,湖北省妇联“荆楚好父母”家庭教育公益项目在我市实施开展,这也是该公益项目在我市实施的第四年。
 
 “荆楚好父母”家庭教育公益项目简介
该项目是省妇联为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妇联、教育部等部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教育工作的意见》的各项要求,更好地发挥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主体作用,提高家长在价值引导、道德教化方面的能力,进一步为广大家长服务的家庭教育公益巡讲。
 

2017年确立“荆楚好父母”家庭教育公益项目品牌,吸纳家庭教育专家志愿者讲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家庭教育理念普及、方法指导、亲子关系协调等方面的公益讲座及活动,在全省各地受到了热烈响应。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