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巾帼大宣讲】喜庆湖北省妇女十二大 | 洪湖市妇联巾帼宣讲系列报道(三)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12-04

12月1日下午,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洪湖市文联主席刘红艳,为女书法家协会会员们传达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

为女书法家协会会员们传达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

刘红艳说,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勤学苦练,在传承书法艺术中当好“种子手”,培育书法新人,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

2014年11月,刘红艳从市司法局调任市文联担任文联主席,凭着对文艺事业的热爱和工作的激情,她一心扑在工作上,“五加二,白加黑”,把自己一个人当做三个人用,近视的双眼常常布满血丝。

筹办“巾帼墨华﹒湖北省妇女书法作品展”期间,正好是她腿部骨折恢复期,为了不影响活动的举办,她要丈夫将她背到了办公室工作。腿部不便,她每天早晨做好三餐饭,带到单位吃,凉了,就泡点开水热一下再吃。腿稍能动后,她跛着一条腿,上武汉、跑荆州、下乡镇,将工作清单上400多件大大小小事情逐一完成,一刻不停,直到活动圆满举办,成功拿下“湖北省书法之乡”铭牌。

创建“文化三市”,繁荣洪湖文化事业。为了提高全市文化基础实力和创建水平,她咬定目标,不言放弃,下足绣花般的功夫,制定了“以组织为纽带,以发展为主线,以服务为主题,以人才作保障,以工作争地位,以活动争经费,以精品出人才,以人才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先行先试,边创边摸索的工作方式,总结出“阶梯式创建法”、“渗透式创建法”、“点面辐射式创建法”、“结对联谊式创建法”、“压茬进行式创建法”、“ 直管直抓式创建法”经验在全市推广应用。

在她的努力下,我市“文化三市”创建硕果累累,共获得41块国家级、省级文化奖牌,成功摘下了“中国最佳楹联文化城市”桂冠。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