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巾帼大宣讲】喜庆湖北省妇女十二大 | 洪湖市妇联巾帼宣讲系列报道(二)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12-04

    12月2日,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谢爱娥,深入工厂、群众家中,在医务室为妇女群众宣讲省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谢爱娥作为洪湖市妇联兼职副主席,主动担当起了“百千万巾帼大宣讲”的宣讲任务。她用朴实的语言将自己参加省妇女十二大会议期间的所见所闻,以及大会的盛况传达给了最基层的妇女群众。她用自己的所思所想,向基层妇女群众生动解读省妇女十二大精神。她说,将不负使命,履行好代表的职责,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把妇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挂在心上,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妇女群众中,不断增强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医务室为村里的妇女群众宣讲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深入工厂宣讲省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在农户家中宣讲省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谢爱娥,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最美乡村医生,全国妇联第十二届执委,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洪湖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滨湖办事处滨斗湖村妇联主席、村医,25年背坏8个药箱,走过的水路可绕地球赤道两圈......

    这坚定的信念,为民的情怀,强大的内心世界,足以战胜一切困难。她以过硬的医德、医风、医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渔民离湖上岸后,你服务的宗旨没有变,变的是你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服务的范围更广了,为基层老百姓干实事,解难事的积极性更高了。当问起你为老百姓怎么开处方时,你坚定地说:“开小处方!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向全国三八红旗手、武汉市汉口医院金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王争艳学习。”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