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喜迎省妇女十二大,洪湖代表激情话发展(一)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12-04

           吴长红

沙口镇党委书记、妇联主席

 

 

                陈丽

黄家口镇新场村妇联主席

    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工作者,有幸参加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在现场聆听了工作报告,我深感自豪,备受鼓舞,也让我更加感受到了妇联工作的神圣性,重要性。明白了荣誉背后,我们应该担起的责任和使命。我要将这次的精神食粮带回去,跟我的妇联同胞们分享,我将带领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妇联工作中来,更好的为广大的妇女同胞姐妹们服务,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单瑞

   武汉新锐惠恒实业有限公司职工

       我来自洪湖新滩的一个普通的汽配企业,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盛会。参加这次盛会,我收益很多,甚至可以说有些亢奋:原来女人们是可以如此温柔美丽,女人们凝聚在一起,力量可以如此强大,身处其中,让我无比自豪。我深深感到女人可以如此优秀,如此有力量,可以撑起半边天,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绝不让须眉。作为一方代表,我感觉无上荣光,责任也同样重大,今后我一定要发挥自己的力量,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在各自的岗位上谱写最美的篇章。

 

                             王文娟
         洪湖市青泥巴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
   我是洪湖青泥巴王文娟,通过电子商务销售洪湖青泥巴莲藕,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创业女性,能参加省妇女代表大会,我感到非常自豪,同时也深感这份荣誉背后的责任和使命。在会场上听到各位领导的致辞和报告后,深受鼓舞。我一定牢记大会精神,鞭策自己不断向上奋进,扎根基层,发挥自身优势,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一届代表,五年职责,终身情怀。时时警戒自己,当好妇女代表,当好基层妇女带头人!

 

如何在乡村振兴中调动农村妇女积极性并发挥她们重要作用,一直是我思考的问题。非常感谢和高兴参加这次盛会,同那么多激情、积极、能干的优秀女性相聚,甚感荣幸!最值得一提的是,她们的尝试和付出让我深受启发,也似乎找到了答案。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如何更好提升农村妇女素质,发挥好她们作用促进乡村振兴,任重道远。希望更多人能真正重视起来,行动起来!

 

      

               李容青

          螺山镇复兴村党支部副书记

    作为农村的基层妇女干部,能够成为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的代表,第一次参加这样高规格、高水平、高标准的大会,我倍感荣幸和自豪。听了谭主席、蒋书记的讲话以及彭主席的报告,我倍受鼓舞,作为基层妇女干部,应当履职尽责,当好政策宣传员,会议结束后回去及时向基层妇女传递会议精神,积极引导、帮助妇女发挥个人优势,带动巾帼创业、就业,焕发开拓创新精神,让巾帼力量在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发挥更多潜能。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带领妇女发挥半边天的优势,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凝聚妇女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