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喜庆省妇女十二大】洪湖代表激情话发展(二)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12-04

    

                                 翟若琪

                       洪湖市新滩镇人民政府

 

 

 

作为一名基层扶贫工作者,非常荣幸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湖北省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现场聆听了各位领导的报告,倍感振奋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深刻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并把会议精神带回到基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每一个女性。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把平凡的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自强不息,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