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妇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11-26

11月21日下午,洪湖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妇联党组情况反馈会。市委巡察办主任刘毅、第三巡察组组长陈远发、副组长郑宏枝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妇联党组成员、机关干部、部分乡镇、社区妇联干部参加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廖丽君主持会议并就巡察整改工作表态发言。

会上,陈远发组长代表市委第三巡察组通报了巡察情况,并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

市委巡察办主任刘毅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了要求,他指出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市妇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克服与己无关思想,全面认领反馈问题,切实承担整改主体责任,正视反馈意见,强化整改措施,及时召开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对照检查,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

市妇联党组书记、 主席廖丽君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客观中肯、直击要害,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可行,市妇联党组将诚恳接受,深刻反思,按照“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要求,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针对问题台账,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从严、从快、从实整改到位,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使全市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三个洪湖”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