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瞿家湾镇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11-15

为了进一步提升妇女组织和妇女群众在干事创业中的积极性,激发妇女组织活力,瞿家湾镇开展村妇联主席培训活动,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与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黄晓薇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汉明参加活动。

各村妇联主席认真学习了讲话内容,明确了学习任务和目标,并针对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各村妇联主席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分别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桃花村妇联主席刘广荣感慨万分,自豪的说,自己身为基层妇联的一员,也参与了报告中提到的各项事业,以后要更努力的配合上级组织,发挥基层妇联的先锋作用,为广大妇女同胞做好事。

镇长陈汉明最后作了讲话,他指出妇女组织作为干事创业的重要力量,在镇的各项事业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全镇的广大妇女同志要把握机遇,认清形势,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特别是在脱贫攻坚等重要工作中,发挥出独一无二的作用,紧贴妇女儿童实际,锐意创新,强化服务,积极探索符合妇女特点的工作新途径,使妇联组织焕发新活力。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