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万全镇开展贫困妇女“两癌”免费检查活动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11-15

 

      11月8日—13日,万全镇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城乡贫困妇女“两癌”免费检查活动。为了开展好此项活动,惠及更多的贫困妇女,在市妇联的领导下,镇妇联多次与村妇联沟通,商议方案,广泛宣传,积极筹备,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市妇幼做好现场秩序维护、体检登记、体检项目引导、药品发放及医疗知识宣传等工作。圆满完成全镇贫困妇女的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共在陆潭村、郑道湖村、花古村等5个重点贫困村及万全集镇开展活动,参与检查的贫困妇女达两百多名。通过开展免费“两癌”检查活动,使农村妇女进一步提升自我保健意识,对部分已患病的妇女,也起到了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作用。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