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妇联举办“金凤工程”爱心助学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7-08-22

8月17日,石首市妇联举办“金凤工程”爱心助学活动,为全市16名优秀贫困女大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3000元,共发放助学金4.8万元。

会上,受助学生表达了对妇联组织的感激之情,分享了自己成长、学习生活历程和目标梦想,表示要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爱。石首市妇联主席王丽鼓励她们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金凤工程”助学活动是石首市妇联持续多年开展的公益助学项目。近些年来,石首市妇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累计筹集并发放爱心助学金30多万元,帮助100多名贫困女大学生顺利入学,为她们搭起了通往理想的金桥。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