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委书记刘忠诚到市妇联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7-08-16

  

815日上午,石首市委书记刘忠诚到石首市妇联调研指导工作。刘忠诚一行详细询问了解了妇联干部情况,实地察看了妇联办公环境。石首市妇联主席王丽汇报了近年来石首市妇联的工作情况及妇联改革进展情况。

调研会上,刘忠诚书记充分肯定了石首市妇联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要深刻把握习总书记提出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妇联特色,主动推动工作改革创新。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加强思想引领,着力促进妇女发展,着力强化维权服务,着力推进家庭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扎实工作,努力在服务大局中有新思路,在服务发展中有新作为,在服务基层中有新举措,不断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同时,对于妇联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石首市委将认真研究,统筹安排,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妇联改革以及其他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