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妇联联系残联深入到驻点村为贫困户残疾对象办理残疾证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7-08-11
为解决驻点村中沙角、带村青山村残疾对象办证难、不方便办证等实际困难,8月11日,市妇联积极与残联联系,深入到村为贫困户残疾对象办理残疾证,市妇联主席廖丽君、残联主席盛磊夫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残联工作人员仔细检查贫困残疾对象的具体情况,针对不同的情况进行级别鉴定,对一些行动不便的残疾对象,残联工作人员和市妇联工作队队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上门服务,并向他们宣传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政策。活动共为13名残疾对象进行了残疾鉴定。后期,市残联将尽快为这些对象办好残疾证,市妇联将及时送到残疾对象的手中,让他们尽早地享受贫困户残疾补贴政策。
最后,市妇联主席廖丽君同志对王树波、闵建国等贫困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