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燕窝镇九簰洲村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7-08-10

 

为壮大村妇联班子及骨干队伍,扎实有序推进“会改联”工作落实落地,8月9日,燕窝镇九簰洲村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市妇联副主席刘晓莉、燕窝镇党委副书记韩志涛、党委委员、副镇长雷平先参加会议。全镇各村妇代会主任、村支部书记、市直单位驻村工作队参加观摩。
会议上,九簰洲村党支部书记发表讲话,同意成立九簰洲村妇联。原村妇代会主任做了工作报告,会议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九簰洲村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选举执委委员11名,妇联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2名。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做了任职讲话,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用事实际行动向各级领导和全村妇女姐妹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妇联副主席刘晓莉同志对该村妇联的成立及执委、主席、副主席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妇联组织能充分履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勇于担当、齐心协力,为九簰洲村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参加会议的妇女代表统一身着白衬衫、黑裙子,她们认为,大会的召开让她们找到了集体归宿感,当选的执委和兼职副主席充实了妇女工作的力量,让她们对妇女自身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据悉,此后燕窝镇各村将陆续开展换届工作。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