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彩虹行动”走进石首市大垸镇四岭子村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7-08-01

近日湖北省妇联“彩虹行动”走进石首市大垸镇四岭子村,来自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的3名志愿者在一周的时间里,围绕“相识、合群、宽容、自知、坚毅、合作、感恩”七个专题,开展安全自护教育、素质拓展、心理辅导、课业辅导、励志教育、科普知识宣传、文娱体育一系列活动,该村的40余名留守儿童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暑假。

  

据悉,“彩虹行动”是湖北省妇联打造的暑期志愿服务项目,主要利用大学生暑期空余时间,对留守儿童开展关爱服务,旨在解决留守儿童暑期安全教育问题,着力培养留守儿童的阳光心态,同时弥补留守儿童的亲情缺失,陪伴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