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情系留守 爱暖童心————监利县婴之谷孕婴百货公司关爱帮助留守儿童

文章来源: 监利县妇联发布时间:2017-07-25

 

7月21日,监利县婴之谷孕婴百货公司董事长丁琼带领公司员工冒着酷暑来到黄歇口镇,走访看望家庭困难留守儿童,并为该镇留守儿童捐赠奶粉。
丁琼董事长首先来到黄歇口镇关爱留守儿童服务站——威特教育,亲切看望这里的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多乐特奶粉20罐。
随后,丁琼董事长在黄歇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劲、镇党委委员杨荣祥、镇妇联主席王琼的陪同下,来到黄家村4组王奶奶的家,王奶奶的两个儿子在深圳打工,留下三个孙子由她抚养。大的才4岁,小的分别为2岁和1岁,三个孩子全靠奶粉喂养。王奶奶眼下忙着“双抢”,正在为孙子们的口粮发愁。当丁琼董事长一行将奶粉送到她手头的时候,王奶奶激动的热泪盈眶,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丁琼董事长亲自为两个孩子冲好奶粉并喂养孩子,看到孩子们幸福地喝着奶粉,随行人员露出了幸福的微笑。当天,她们顶烈日,冒酷暑,为该镇留守儿童上门赠送多乐特奶粉160罐,价值5万余元。
据了解,此次奶粉捐赠活动遍及容城、汪桥、新沟、黄歇等15个乡镇,共资助奶粉1600罐,价值50余万元。通过县妇联认真摸底和积极争取,全县共有800个留守儿童及孕产妇家庭获赠奶粉,有效减轻了困难家庭的经济负担。

 

监利县婴之谷孕婴百货公司董事长丁琼表示:作为专注母婴用品的企业,我们致力于为孩子们带来优质的产品,所有孩子就是我们自己的孩子,他们的健康成长深深牵挂着我们的心。能够帮助到孩子们是我们最大的荣幸,也是平凡的一件事情,希望有更多的人士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为更多的孩子们送去大家的关爱。

县妇联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关心帮助那些家庭经济困难的留守儿童,使广大农村留守儿童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在社会上营造关爱留守儿童、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体现了婴之谷孕婴百货公司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公益精神,希望受助留守儿童能健康快乐成长。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