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妇联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 共建美好家园”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7-07-24
入夏以来,洪湖市气温持续攀升至40度,面对炎热天气,环卫工人仍坚守在工作一线,他们默默无闻的奉献,不怕苦、不怕累,用勤劳和汗水换来城市的整洁。为感恩环卫工人,助力“五城同创”建设,洪湖市妇联与武汉百纳瑞有限公司、现代大药房,共同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 共建美好家园”关爱环卫工人活动,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凉茶,以实际行动向劳动者致敬。
7月22日,洪湖市妇联依托现代大药房的门店,将第一批试运行所需要的水桶、茶包和“爱心驿站”标牌送到主街道的8家药店和武汉百纳瑞公司,从23日起,环卫工人就可以喝到清凉解暑的免费凉茶了,凉茶主要由莲心或传统大叶茶煮好冷却而成。
爱心企业表示,关爱环卫工人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后期还会采取多种方式来关爱环卫工人,并希望将此项活动延续下去,让环卫工人切实感受党和政府还有社会各界的关爱

爱心不分大小,爱心不分地域。通过本次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投身到社会公益慈善行动中来,多一份理解、尊重与关爱,共同建设绿色洪湖、幸福洪湖。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