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妇联召开系统半年工作会暨妇联组织区域化改革和村(社区)“会改联”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7-07-19
7月18日,洪湖市妇联在瞿家湾镇召开系统半年工作会暨妇联组织区域化改革和村(社区)“会改联”工作推进会,荆州市妇联副主席李艳琼、组织部部长罗江颖出席会议,乡镇妇联主席、部分村妇代会主任、妇联机关干部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瞿家湾、老湾、峰口、燕窝等地的妇联主席汇报了自己的半年工作情况,谈了自己对区域化改革和“会改联”工作的打算,交流了思想,理清了思路,为推进下半年工作及两项改革工作奠定了基础。
市妇联廖丽君同志,从切实履责、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展现新面貌;共谋发展,引领城乡妇女参与经济建设实现新突破;立足创新,组织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形成新特色;关注民生,多方争取帮扶贫困妇女儿童创造新业绩;整合资源,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拓展新渠道;创先争优,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开辟新思路等六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从建功立业、扶贫帮困、依法维权、文明创建等方面安排了下半年工作,对当前妇女之家创建、宣传、典型推报、维权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同时,以谈心的形式,交流了自己在妇联工作的具体感受;对两项改革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从扩大妇联组织覆盖面、增强基层组织功能、壮大基层工作力量等方面推进妇联改革工作;通过争取领导,精心谋划;以点带面,稳步推进;加强指导、确保成效等方面确保两项改革顺利完成。
最后,荆州市妇联副主席李艳琼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她认为洪湖市上半年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对洪湖的两项改革提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发挥示范效应,全面推进两项改革工作;二是要整合资源,找准区域化改革的核心;三是认清形势,确保两项改革工作取得成效。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