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会改联”试点工作顺利完成——洪湖市瞿家湾陈湾村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7-07-19
7月18日,洪湖市瞿家湾镇陈湾村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洪湖市妇联主席廖丽君同志、瞿家湾镇党委副书记王孝胜同志,镇组织委员、妇联主席甘荣同志出席会议,全村31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全市的乡镇、区、办事处妇联主席及其试点村妇代会主任共40多人列席会议参加观摩。
会议上,陈湾村党支部书记陈行壮同志发表讲话,同意成立陈湾村妇联。原村妇代会主任李艳做了工作报告,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陈湾村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1名,召开一届一次执委会议,选举产生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1名。新当选的妇联主席瞿祥梅做了任职讲话,她表示,要在村党支部的领导下,上级妇联的指导下,充分履行村妇联职能,发挥执委的作用,为建设美丽陈湾贡献巾帼力量。
市妇联主席廖丽君同志对该村妇联的成立及执委、主席、副主席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重视、支持妇女工作的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清新形势,坚定信心,切实把握新机遇;二是适应新要求,主动作为,努力开创新局面;三是健全新机制,发挥优势,共同创造新业绩;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勇于担当,齐心协力为建设红色洪湖、绿色洪湖、金色洪湖作出最大贡献。
会后,市妇联组织所有参会的妇联干部到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接受红色教育,在革命烈士纪念牌前,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最后,与会人员一同观摩了陈湾村妇联的妇女之家建设情况,为推进全市的“会改联”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