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妇联积极为规模工业企业搞好服务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7-07-17
近日,洪湖市妇联主席廖丽君率服务重点项目企业专班一行到服务重点企业武汉新锐惠恒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武汉新锐惠恒实业有限公司是我市妇联于2013年引进的重点项目企业,根据洪工文【2017】2号文件安排我市妇联联系服务武汉新锐惠恒实业有限公司,市妇联配备专班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服务,前期协助该企业办理了食品卫生许可证、排污许可证、购买环保垃圾箱以及帮助该企业聘请员工等,细致周到的服务工作得到了该企业的好评。
此次调研中,市妇联了解到该企业向我市上缴了800多万元利税,希望能够享受新的税收返还政策政府免息贷款,同时也希望能够解决高速公路收费过高的等问题,市妇联主席廖丽君在深入了解后,准备来帮助联系相关部门,共同协调,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一同来帮助企业达成意愿,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