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妇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3-11-02

11月1日下午,市妇联举行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妇联党组书记朱姝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集体谈话。邀请了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松滋市新江口街道歇金台社区书记、妇联主席呙沫莹分享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盛况和会议期间的所闻、所见、所感。

image.png

呙沫莹以《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传达报告》为题,重点传达了丁薛祥同志在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代表党中央所作的致词、谌贻琴同志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等主要精神、沈跃跃同志在广西代表团的讲话、黄晓薇同志代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全国妇联十三届一次执委会等主要精神。

朱姝强调,全市妇联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以上率下作表率,扎实做好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和妇联干部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深入一线接地气精心组织宣传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转化为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紧跟共产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内在动力;四是要真抓实干重作为,锚定妇联工作职责定位与主责主业,切实把党中央、全国妇联和省妇联的工作要求转化为推进荆州妇女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荆州实践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