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妇联开展“涵养清廉家风”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3-11-02

image.png

为大力弘扬廉洁清风正气,扎实推进我市清廉家庭建设,11月1日晚,市妇联开展“涵养清廉家风”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长江大学教授徐文武以《传承清廉好家风 聚力打造示范区》为题为与会人员宣讲。“要讲好家风故事,引导广大妇女发挥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营造家庭文明新风尚……”徐文武以习近平总书记论家风建设为引,结合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战略定位,从“舍小家”无私贡献、好家风世代相传、严家教尊法守法、“廉内助”戒廉助廉四个方面讲述了楚国历史上清廉家风的典型人物和故事,既有政治家毁家纾难、清廉治家、严法教子的生动故事,又有“贤内助”把好“清廉关”,守好“廉洁门”的优良品质,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宣讲了一堂生动的清廉家庭建设理论课。

image.png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荆州的历史文化优势,传承楚国清廉家风的优良传统,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磅礴“家”力量。

image.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