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聚焦盛会 共话心声 | 荆州市各界妇女群众热议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3-10-29

金秋十月迎盛会,巾帼奋楫谱新篇。10月23日至26日,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荆州市妇联组织社会各界妇女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大会精神,畅谈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以大会的召开为新起点,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她们的心声吧!


image.png

韩喜梅

省巾帼建功标兵、沙市区委保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

中国妇女十三大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亲自到会祝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妇女群众的关心关切和对妇女事业的高度重视,也饱含着亿万妇女对书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的热切期盼。每名妇女都是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作为一名基层女干部,我要紧跟时代步伐,以奋斗为美,以实干为荣,勇敢面对“双优化”攻坚战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积极为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排忧解难,为荆州打造全省营商环境标杆城市添砖加瓦。



image.png

陈欢

长江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胜利闭幕,这是中国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作为一名女性教育工作者,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贯彻落实这次代表大会的精神作为自己的职责使命,将在妇联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影响广大妇女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做对社会、对我市教育事业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书写新时代半边天的绚丽华章。



image.png

张芹

荆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市妇联兼职副主席

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我深受鼓舞。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妇女工作,推动中国妇女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让我感到无比自豪。大会高位谋划了妇女工作的发展蓝图,让我对妇女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深感我们这一代妇女生逢盛世,何其有幸。作为一名荆州市女企业家、政协委员、妇联兼职副主席,我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动员各方力量,支持当地妇女儿童关爱工作,把家的温暖送到妇女儿童身边,同时,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做好宣讲宣传工作,并把妇女工作与政协履职、企业发展、传统文化教育等结合起来,相融互促、形成合力,用实际的行动诠释巾帼担当。



image.png

沈亚林

荆州市新媒体协会副会长

金秋十月逢盛会,广大妇女盼望已久的中国妇女十三大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全国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现今,互联网领域创业者女性比例逐渐提高,新业态就业群体中女性数量日渐增多。作为新时代女性,作为新媒体人,我将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用新媒体平台把这次大会的精神传播好。在工作中,我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奉献互联网人的巾帼力量,通过网络汇聚“她”力量,在网络上展示荆州妇女形象,团结号召互联网行业更多女性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image.png

桑红梅

国家税务总局公安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副局长

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国各族各界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大喜事。大会的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巾帼税务干部,未来五年,我将以本次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为努力方向,将妇女工作融入到建设税收现代化的事业当中,发挥办税服务厅服务纳税人“最先一公里”作用,积极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助力纳税人缴费人全面享受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让纳税人缴费人畅享便民办税的“春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奋力推进税收现代化贡献“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田琴

荆州经开区联合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10月26日,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召开期间,荆州经开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高度关注,大家都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的殷殷嘱托和深切期盼,自觉锚定中国妇女十三大确定的奋斗目标,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基层干部的初心,用心用情服务妇儿,团结妇女群众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经开区妇女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