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妇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3-10-20

10月20日上午,市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妇联及县市区代表作交流发言。

image.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阐述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重要原则、重点任务,对深入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对广大妇女儿童工作者寄予殷切期望,把我们党对妇女儿童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是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各级妇联、妇儿工委办公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妇女儿童工作的时代主题、原则要求、重要地位作用,进一步强化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担当;要抓好落地落实,按照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的部署,用心用情抓好落实,努力为荆州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