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妇联系统举行“姐妹共建·幸福家园”工作拉练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3-10-20

10月20日上午,市妇联系统“姐妹共建·幸福家园”拉练会在石首举行,全面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妇联党组书记朱姝及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功能区和市妇联机关干部参加拉练会。

image.png

朱姝带队先后深入石首市笔架山办事处中实化工小区、高基庙镇五一广场、高基庙镇高基庙村、桃花山镇李花山村等地,详细了解石首市“姐妹共建·幸福家园”、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清廉家庭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在厘清工作思路中找准切入点,在推进工作中转变作风,认真谋划开拓工作新局面,推动各项工作谋定快动,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要全力以赴做好妇代会换届选举、“两癌”免费筛查、平安家庭创建暨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考核、“两个规划”发布之后的相关落实工作、清廉家庭建设与考核、宣传思想工作、文明家庭创建暨寻找荆州最美家庭活动,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取得更好成绩,充分展现“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巾帼担当。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