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涵养清正廉洁新风正气 奋力谱写新时代巾帼篇章”巾帼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3-10-20

10月18日上午,我市“涵养清正廉洁新风正气 奋力谱写新时代巾帼篇章”巾帼实践活动举行,市妇联系统党员干部、妇联执委、妇女团体代表、荆州区部分领导干部配偶实地参观中心城区清廉家庭文化宣传阵地。

image.png

学习廉政文化,建设清廉家庭,倡扬廉洁风尚。该活动由市妇联主办,市城管委行业妇联、荆州区妇联、市公园管理处承办。参观人员先后到御河广场家风家教实践基地、“清廉荆州”文化广场、“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临江仙公园醉蝶花展参观,讲解人员结合清廉家庭宣传阵地特色,围绕以“培育好家风 筑牢廉防线”为主题,从“家国情怀、代代传承”“清风传家、严以治家”等方面,给到场的女干部、女职工、妇女代表上了一堂传承优良家风家教的教育课。

image.png

妇女既是自己小家家风的传承者,也是社会大家家风的建设者。参观人员一路欣赏沿路悬挂的家风家训家教小故事,一边纷纷感叹地说,我们将以学促干,进一步推动清廉家庭建设,传承和弘扬良好家风,引领社会风气,为弘扬社会新风尚贡献巾帼力量。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