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涵养清廉家风”巡讲活动走进市先行集团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3-10-13

为进一步营造清廉家庭、清廉国企建设良好氛围,着力推进清廉家庭、清廉国企建设融合发展。10月13日下午,市妇联联合市国资委、市城发集团到市先行集团开展“涵养清廉家风”巡讲活动。市妇联、市国资委、市城发集团等单位主管同志参加活动。市先行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部门领导、全体集团机关干部、集团所属二级单位分管党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重点岗位责任人员共70余人参加活动。

1698113739862.jpg

活动邀请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教授徐文武以《清廉家风留清史》为题授课。徐文武围绕“毁家纾难彰大义”“清廉持家警后人”“法不避亲树榜样”“贤德女范仪天下”四个方面讲解楚国历史上清廉家风的典型人物和故事,既有政治家毁家纾难、清廉治家、严法教子的生动故事,又有“贤内助”把好“清廉关”,守好“廉洁门”的优良品质,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授一堂生动的清廉家庭建设理论课。

1698113799823.jpg

此次巡讲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大战略部署以及《荆州市清廉家庭建设实施方案》、《荆州市清廉国企建设实施方案》相关要求。

据悉,今年,市妇联将组织开展“涵养清廉家风”巡讲活动进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20余场,带动全市家庭“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