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妇联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桃李争妍妇女微家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 荆州女性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09-23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22日下午,荆州市妇联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桃李争妍妇女微家举办了“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来自该校的三支参赛队伍展开同场竞技。

1.jpg

         竞赛题目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党的百年历史等相关知识展开,采取现场竞答的方式,题型包括选择、判断、填空等类别。竞赛现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参赛选手认真思考、积极抢答、精彩作答,充分展现了过硬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热烈的气氛中,该校学子们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教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的良好氛围。该校学子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日常学习,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