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妇联深入基层开展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08-26

         8月25日,荆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亚玲来到荆州区弥市镇太平桥村,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会。

112.jpg

        李亚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为主题,分别从大会的主要成果、报告的主要精神、报告中的“乡村振兴”三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宣讲结合省情、市情,主旨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对广大干部群众更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力量推动太平桥村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122.jpg

        会议还邀请荆州市“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长江大学法律服务中心主任、讲师杨琳丽进行法治宣讲。她结合案件案例,以案释法,从家庭责任、社会协同、国家支持、法律责任四个方面对《家庭教育促进法》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帮助家长树立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呼吁家长们“依法带娃”,切实履行好家庭教育主体责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会议要求,村民们要发挥主体作用,与村干部一起干,实现“共谋、共建、共治、共享”;村“两委”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坚持党建引领、真抓实干,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做好乡村振兴带头人,带领村民共同致富,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