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市妇联、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供销社宣讲报告会举行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08-25

         8月24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市委宣讲团市妇联、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供销社宣讲报告会举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艳为三家单位的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

111.jpg

         在市供销社会议室,张艳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为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与主要精神、未来五年的重大战略举措及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方法四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

112.jpg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单位各项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抓好落实;要下功夫认真研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结合本次宣讲报告的内容和学习笔记,会后开展交流讨论,确保学习效果;要在深入学习和领悟的基础上,结合单位实际,将学习心得与单位发展结合起来,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措施和办法,以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为奋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贡献。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