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用好家风涵养好作风 市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家风家教”主题讲座走进市城管执法委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09-27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以好家风带动好的党风政风,强力助推清廉荆州建设,8月23日下午,市妇联联合市城管委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家风家教”主题讲座,为委机关、执法支队、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委属其他二级单位班子成员送上了一份“家风家教营养大餐”。

001.jpg

        本次专题讲座在市智慧城管信息中心举行,由市城管执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武松主持,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亚玲,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贾宜平,市委文明办创文工作指导员王彦参加活动。市妇联邀请的长江大学马克思学院副教授肖慧,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 建设清廉美好家庭》为题,从正确理解家庭家教家风的内涵、领导干部为什么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如何加强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教育引导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好家风。

002.jpg

         据悉,市城管执法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工作高度重视,将以清廉建设为抓手,扎实开展清廉家庭、清廉城管等清廉载体建设,做深做实党员干部纪法教育,用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使家庭成为党员干部最可靠的港湾,成为廉政肃风的重要阵地,推动委系统干部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