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进万家、维权妇幼”法治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6日,市妇联“我为群众办实事”——“法进万家、维权妇幼”法治宣讲活动走进纪南文旅区枣林社区。80余名村(社区)妇女干部、妇女代表、学校女教师及学生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荆州市“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长江大学法律服务中心主任、讲师杨琳丽进行法治宣讲。她结合案件案例,以案释法,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司法保护五个层次对《未成年人保护法》作了深入解读。


       对于此次宣讲活动,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对《未成年人保护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认识到和谐的亲子关系在家庭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学习了维系和谐家庭与亲子关系的基本技巧,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家庭和社会环境。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开展各类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带动广大家庭践行新时代家庭教育观,切实增强妇女和家庭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把科学的家教理念、家教知识和家教方法送到广大家庭中去。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